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分析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确保2023届毕业生保质保量完成就业目标。2月8日上午10点学院召开了春季就业工作分析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董志东主持,党总支书记文学出席会议,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董志东传达了学校学院对于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毕业班成员要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统一思想,稳步推进2023年的就业工作。

接着,辅导员就各班当前的实习就业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交流发现大家面临的共性问题主要聚焦在学生不就业慢就业现象加剧、校园招聘岗位数量减少、企业薪资待遇降低导致高离职率几个方面。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学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例会制,目标责任制,建立各类台账摸清底数,迅速形成学院、班级、家庭多方工作合力;三是要多措并举引导学生面向市场需求,积极就业;四是要整合资源,拓宽就业渠道。

开学第一天学院正式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信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毕业班子成员将化压力为动力,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顺利完成2023届的就业目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